愚者

唉,对小张哥又旧情复燃了

【蓝色监狱乙女向】给他发奇怪的简讯试试吧

*试水摸鱼段子,准备下次开个真车

*洁/凪/蜂/玲王/马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洁世一


看到那条简讯的时候,洁世一拿着刷牙杯的手一抖,洒了满洗手台的水。


淡淡的绯色从耳垂爬上脸颊,少年清秀的面容一瞬间红透。


你:「今天学会了用👅给樱桃梗打结哦」


你:

你:「等世一休息了也要试试嘛」


——什么?


试什么?怎么试?


为什么会发这种简讯?


这究竟是什么意思?


难道真的是自己想的那种——


“喂你给我小心点啊洁。”一起刷牙的马狼照英瞥了他一眼,非常火大地抽出几张洗脸巾,把洗手台擦干净,“不要在刷牙的时候看手机啊。”


洁世一像是做什么坏事被人抓了现行,红着脸把手机摁灭揣进衣兜里,慌乱之中甚至不小心咽了口泡沫——马狼照英皱起眉头,这家伙怎么看都让人觉得十分可疑。


“——少看点奇怪的东西,对身體不好。”


什么——


你在说什么啊国王!


完全被误会成變態了啊可恶。


意识到马狼那句话里隐含的意思,洁世一窘迫得要命。他张嘴吐了个泡泡,看向正收拾洗漱用品准备离开的马狼,想解释自己不是那种人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脸上越来越烫。


所以到底休息日到底要试什么,表演打结吗难道说要——


你:「很厉害吧世一~」


你:

再次打开手机的时候,少年好不容易降温的脸又变得滚烫。


糟糕啊。


是超级——


涩——


的表情。


糟糕啊。


胡乱抹了把脸,擦了擦嘴角的泡沫,洁世一低下头。


不妙啊。


世一:「很厉害哦x酱」


世一:「明天就可以休息了」


世一:「虽然不知道x酱的意思,但是还是会好好期待的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是很厉害么x酱,不弄出来可不行啊。”


面容清秀的少年扶着你的后脑勺,一改平日里的溫柔體貼,居高临下地看着你,群青色的眼睛暗光流转。


“我可是期待了很久,正在兴头上呢。”






凪诚士郎


你:「好想你啊凪」


你:「又梦到你了」


你:


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吃饱饱洗香香的凪诚士郎终于悠闲地躺下了。


玩会游戏好了——


手机亮起来的时候,少女可爱的笑容映入眼帘。凪诚士郎的锁屏壁纸都是你平时分享给他的生活照,随着你发给他的频率而更新。明明嫌麻烦,但果然还是更想每天看到不同的你啊。


就像陪在他身边一样。


米菲兔:「我也很想你」


米菲兔:

哪有人想别人会用这种表情啦。这家伙真是的,连表情包都懒得更新。


米菲兔:「是什么样的梦」


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,大概是分开时间太久了,你想他想得要命。昨天晚上,不知道为什么、就抱着他的衣服——


是他回去之前穿过一次的外套。披在你身上很宽很大,像是被他裹进怀里。把脸埋进去的时候,能闻到他的味道。


好喜欢。


你陷进柔软的被子里,不知不觉就抱住了外套,像是抱着高个子的少年。洗衣液的香精味混合着淡淡的沐浴露香气钻入鼻尖,你有些恍惚。


好想你。凪诚士郎。


雙(我笑了)蹆之間——


滑膩的觸感難以忽視——


你垂下眼睫,額頭的汗珠濡濕了純棉的枕套。


做了什么梦吗?


梦里依然是那种燥热的气氛,只是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。少年宽阔的肩膀遮住灯光。后背被你抓出一道道醒目的红(别开玩笑)痕。


雪白的睫毛扑闪,眼尾洇出一片赤红,汗珠从额角滑落,凪诚士郎垂眼看你,深灰色的眼睛被玉望点亮,燃起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火光。


你:「是不可以说的那种梦哦」


米菲兔:「居然不说,真够狡猾的」


米菲兔:「那种梦我也经常做啊」


米菲兔:「好麻烦,每次都要很久才能冷静下来」


你:「——真的假的」


脸颊开始升温,就连大脑也变得滚烫起来。


这种连吃饭都觉得麻烦的家伙,居然会对你有这种重度依赖吗。


你:「你居然也会做那种梦——」


米菲兔:「麻烦死了,但是又很喜欢」


米菲兔:「因为好久不见了,很想抱你」


这家伙——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!


你捂着滚烫的脸钻进被窝里,心脏跳得越来越快。


啊啊,可恶。明明是想调戏他的却被他反过来。这个没有羞恥心的坏家伙。


米菲兔:「谈恋爱真麻烦,一直想你也好麻烦,所以用进球换了外出券」


你:「什、什么——」


米菲兔:「明天上午来接我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果然还是更喜欢真的抱你。”


少年俯身,宽肩遮住灯光。大手握住你的脚踝,深灰色的眼睛微微眯起。


“加油啊x酱,等下就是你努力了哦。”






蜂乐迴


小蜜蜂:「好可爱哦,喜欢」


小蜜蜂:「粉粉的耶,超想尝一口」


小蜜蜂:「呐呐,马上就到家了哦,记得给我开门♪」


收到蜂乐秒回的消息时,你有点意外。现在是上午十点,按理说他应该正在蓝色监狱里高强度训练才对,怎么可能快要到家了——


你:「真的假的,可不要骗人哦廻」


不会吧。骗人的吧。本来只是觉得他又碰不到你才会发那张图片的。待在全是男性的蓝色监狱,每天都在训练,清心寡玉了大半个月,你还真的挺好奇这家伙看了会是什么反应。毕竟这家伙和你独处的时候可完全不懂什么叫克制——


你:「那你可要说到做到赶紧回来哦♡」


你:「骗人的家伙是小狗」


怎么可能出得来嘛。马上就要比赛了肯定还是要抓紧时间训练吧。这家伙,根本就是在骗人嘛。你穿好衣服,拉上拉链,收拾好乱七八糟的卧室,准备化个妆出去吃点东西。


果然是骗人的吧,等了半个小时都没回来——


“x酱我回来咯♪”被你骂作小狗的少年打开门,带着点鼻音的悦耳声线突兀地从玄关响起。你回过头,蜂乐已经脱了外套,正在换拖鞋。察觉到你的目光,他抬头,眯起眼睛笑,“等很久了吧,锵锵,给你带了好吃的章鱼小丸子——还有冰镇菠萝汽水哦。”


超级贴心的小坏狗。


你放下手里的口红,跑到玄关抱住他。好喜欢。是熟悉的味道。


“嘛,是不是很想我呀♪”真可爱。软软的香香的。像小猫咪一样。蜂乐揽住你的腰,下巴自然地垫在你的肩膀上,嘴唇凑到你耳边,语调都变得低了点,“我也超级想你哦。还有你发给我的它们——”


“让我尝一口吧。”


“唔……”你被牢牢地抱在怀里,挣扎无果。


“好喜欢抱抱,你也是吧x酱♪”


“……虽然喜欢,但好像有什么东西——,快放开啦……


“诶,居然被你发现了。”


“……你这个坏小狗。”


“这可不怪我哦。谁叫它们看起来那么可口呢♪”







御影玲王


明明耳朵通红,却突然想到什么一瞬间黑了脸。


玲王:「这种消息不止给我一个人发过吧」


玲王:「没记错的话,x酱在我之前也和其他男人谈过恋爱呢」


玲王:「难道对前男友也这么热情么」


居然真的因为这种事吃醋啊大少爷。


你捏着手机,耳朵通红。


明明喜欢看这家伙吃醋却又微妙的觉得有点委屈。这个混蛋,究竟把你当成什么了!以前谈恋爱就只是牵牵手一起吃个便当而已,怎么可能会给他们发这种简讯啊——


甚至之前还有一任男友就因为你不给親提了分手。


明明你的初吻都是玲王这家伙突然袭击——


可恶。好羞耻。好丢脸。


有点后悔给他发那张照片了。


你:「玲王是大笨蛋」


你:「明明只给玲王一个人发过这种……」


你:

你丢下手机,抱着被子滚来滚去。啊啊啊,好丢脸,好想撤回,玲王这家伙好讨厌。下次休息日不想理他了。


要不还是连夜逃离这个星球吧。反正现在这样和社会性死亡也没什么分别,果然还是换个星球重新开始吧。


什么超级可爱猫耳套装,等会就脫下来丢进垃圾桶!可恶啊——


“干嘛。”你拎起手机,不情愿地接了电话。


“怎么不回我简讯。”少年的声音有些低沉,像是压抑着什么,“我会担心哦。”


“因为玲王是大笨蛋。”你毫不客气。


“……对不起,是我太过分了。”因为太喜欢你了。因为你刚刚的样子好可爱。所以不想让任何人看到。所以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——


“哼。那我可爱嘛。”这个小心眼的家伙道歉了耶。那就勉强原谅他吧。


“嗯,很可爱。”少年似乎在笑,低沉的嗓音微微带着点哑。


超级可爱。可爱到想要把你锁在身边,让你永远只属于我一个人——


“那玲王下次休息的时候,就穿这个啦。”


“好啊,我很喜欢哦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真乖啊,是离不开我了么。”


回答他的只有少女喉嚨裡細軟的聲音。御影玲王對你失神的樣子很滿意,彎起唇角,紫色的眼眸盈滿笑意。


“那就永遠都陪在我身邊吧。”






马狼照英


马狼照英铺被子的手微颤,那张总是凶巴巴的脸突然爆红,红得像犯规被罚下场的红牌。


“怎么了女仆国王,身体开始垮掉了么。”一边玩手机的凪诚士郎瞥了马狼一眼,漫不经心地出言「关心」。


“胡说八道。连吃饭都要别人请的麻烦精没资格说我。还有——”马狼照英放下手机,转头凶神恶煞地揪住少年的衣领,“谁是女仆啊!我可是国王!”


“真麻烦。都说了是国王女仆了。”凪诚士郎×着嘴嘟囔,手机还播放着最近追的番。


女仆女仆的没完没了,烦死了。马狼照英懒得吵架,毕竟马上就到了该睡觉的时间,自律如他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事改变自己的作息。把找茬的凪诚士郎丢到洁世一的下铺,少年自己也躺下闭上了眼睛。赶紧睡吧马狼照英,为了成为世界第一,为了踩在所有人的头上,一定要有个完美的睡眠——


那张照片却不受控制地在脑海中浮现。


一身黑白女仆装的少女,可爱的脸颊,可爱的比心手势。本來也沒那麼——


涩。


但——


锁骨下镂空的巨大爱心和不算长的裙摆——


都昭示着:你绝对不是只想问他可爱不可爱。


——啊啊,烦死了。你这家伙。真是过分啊。


明知道现在看不见碰不到,所以才这么肆无忌惮吧。本睡不着啊,少年低头,咬牙切齿地想着。怎么会这么容易——


十七八岁的少年确实正是不经撩拨的年纪,也没有什么丢人的。马狼照英这样安慰自己,趁着追番昏昏欲睡的米菲兔不注意爬了起来,认命地钻进卫生间。


等下次休息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。


你:「可爱嘛照英」


极主夫道:「嗯.」


少年握着——


仰起头——


细长的眼眸染上潮水一樣的紅。


胡乱地回了一个字。


这家伙肯定脸红了,嘿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可不止脸红啊。”


少年俯身,眼神牢牢地锁定你,像是某种捕猎中的大猫。


“好好补偿我吧。”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3492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